close
母親節一天天逼近
敗家的理由也越來越理直氣壯

最近很怪 常常往星巴巴跑
看著最近推出母親節的應景蛋糕
好美味可口呀!! 

沒品嘗過星巴巴的甜點不知道口味如何?
掙扎好幾天....剛好今天同事送了一張7-11集點券
剛好可以換購星巴巴買一送一

下班時間 排隊還要排好久
終於在輪到我的前一位也是來換購優惠咖啡的
我這才赫然發現  原來換購點數要20點呀
嗚~ 我才10點 又排了那麼久 不想要丟臉

好吧~ 假裝我是要來表達孝心
反正這蛋糕我也掙扎好久了....我想一切都是天意 讓我敗家的
看著門市的sample 這樣才300多 很便宜  那就買了吧!!



結帳的時後才發現 原來sample(也就是上圖照片) 是6吋
價格則是4吋的.....整個騙很大

但事已至此 買咖啡也不是 單買好貴的呀!! (而且我昨天才剛喝過 今天已經沒心情了)
用優惠價買 也不對 我點數不夠呀~
算了 不想丟臉 買蛋糕就買蛋糕吧 反正我還是要買個蛋糕應節
了不起 跟老弟報公帳....一人一半也沒損失

期待5/9的領貨日....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
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捏 人家可是很期待吃你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櫻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